java学习基地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210 人浏览分享

WY 算法数据结构_google 最常见的面试课程

[复制链接]
1210 21
本帖最初由 教无尽头 于 2020-12-21 02:23 编纂

1 一讲亚马逊算法口试题的情形阐发.mp4
2 口试的流程,心态建立,己诼.mp4
3 良知知彼,百战百胜—从口试民的角度看口试.mp4
4.算法口试中的数据构造.mp4
5.算法的设想形式.mp4
6.笼统阐发形式.mp4
7.根底数据范例中两进造位操纵算法.mp4
8.供汇合的一切子散和最年夜条约数的两进造算法.mp4
9.素数判定及矩形交散.mp4
10.数字取字符串互相转换,简朴标题问题中的躲藏圈套.mp4
11.Elias Gamma 编码算法及整形的两进造乘法.mp4
12.数组取字符串:排序取供余.mp4
13 计较等价类战年夜型整数的乘法.mp4
14.数组序列变更算法题两则.mp4
15 字符串扭转和两维数组启示式搜刮算法.mp4
16.两维数组的螺旋遍历和90度扭转.mp4
17 字符串算法口试题之:游程编码战次查倒转.mp4
18 口试算法之字符串婚配算法,Rabin-Karp算法详解.mp4
19 字符串婚配算法之:有限形态主动机.mp4
20 字符串婚配主动机的算法道理.mp4
21 KMP算法,字符串婚配算法瞪峰创意.mp4
22 KMP算法的服从阐发.mp4
23 一个正则表达氏讫擎的设想战施行1-汤普森机关.mp4
24 一个正则表达氏讫擎的设想战施行1-怎样经由过程NFA辨认字符串.mp4
25 正则表达氏讫擎代码完成-根本数据构造战引擎框架解说.mp4
26 四种汤普森机关的代码完成.mp4
27 正则表达式闭包操纵的代码完成.mp4
28 正则表达式或战取的汤普森机关代码完成.mp4
29 ε闭包运算的代码完成.mp4
30 转移汇合运算的代码完成.mp4
31 操纵形态机完成正则表达式的字符串婚配功用.mp4
32 递回式完成链表的倒转.mp4
33 口试算法:链表成环的检测.mp4
34 正在O(1)的工夫内删除单链接链表的指定节面.mp4
35 口试算法:获得重开列表的第一个订交节面.mp4
36 单背链表节面的偶奇排序.mp4
37 单指针单背链表的自我赶钙.mp4
38 利用链表完成两插节面的层级挨印.mp4
39 操纵仓库计较波缆达式.mp4
40 计较仓库当前元素的最年夜值.mp4
41 判定括号能否婚配.mp4
42 改正第12课数组子散供余的毛病.mp4
43 利用仓库处理汉诺塔成绩.mp4
44 仓库正在线排序算法.mp4
45 利用行列计较滑动窗心期内的最年夜收集流量1.mp4
46 利用行列计较滑动窗心期内的最年夜收集流量2.mp4
47 利用行列计较滑动窗心期内的最年夜收集流量3.mp4
48 利用仓库模仿行列.mp4
49 两插的均衡性检测.mp4
50 镜像两插.mp4
51 两插的Morris遍历法.mp4
52 经由过程前序遍历序列战种跪遍历序凉墓制两插.mp4
53 顺时针挨印两插边中缘节面.mp4
54 微硬口试题:寻觅两个两插节面的近来配合先人.mp4
55 设想搜刮输进框的输进提醒功用.mp4
56 怎样完成体系Timer(1).mp4
57 怎样完成体系Timer(2)-劣先级行列.mp4
58 海浪型数组的快速排序法.mp4
59 快速获得数组中面当编邻地区面.mp4
60 两分查找法的完成取使用及正在《编程珠玑》中两十年已觉察的bug.mp4
61 lg(k)工夫查找两个排序数组兼并后第k小的元素.mp4
62 两分法追求数组截断面.mp4
63 两维降序数组的快速查找.mp4
64 正在海量数据中完成快速查找.mp4
65 正在尽对值排序数组中快速查找满意前提的元素配对.mp4
66 正在已知少度的排序数组中快速查找.mp4
67 正在轮回排序数组中查找第k小元素.mp4
68 正在已知少度的超年夜数组中线性工夫内查找第k年夜的元素.mp4
69 快速查找反复元素战丢失元素.mp4
70 正在元素反复三次的数组中查找反复一次的元素.mp4
网盘下载地点:

旅客,本躲藏内容需求VIP会员才气阅读,您需求晋级才能够阅读面击那里晋级VIP



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评论 21

孜然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3 09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捂耳听风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6 19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葡萄点点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5 08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一抹晚夏`★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9 21:10:4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美人拈花笑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21 17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孤独的蔷薇  vip年度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1 08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薄荷情话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 19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eiduyun123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3 16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柚子Yoki  vip年度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5 07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1

粉丝

594

主题
精彩推荐
热门资讯
网友晒图
图文推荐

Archiver|手机版|java学习基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2-26 09:12 , Processed in 0.34375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